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Listen to baibai再出圈!天津警察叔叔反詐rap《給詐騙分子的一封信》高燃來襲

2023年05月29日10:1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視頻來源:天津濱海公安

人民網天津5月29日電 (記者李丹)近日,在天津濱海·於響音樂節上,一個特殊的說唱組合燃炸現場。濱城警隊2名“全副武裝”的民警,登台獻上音樂節開場表演,唱響《濱城警隊·反詐rap——給詐騙分子的一封信》,現場氣氛瞬間被點燃,來自全國各地的觀眾與濱海公安一起將反詐進行到底!

《濱城警隊·反詐rap——給詐騙分子的一封信》是由濱海新區公安局政治部原創制作,政治部民警呂俊澄編寫,攜手中塘派出所民警岳明凱演唱。通過嘻哈的音樂形式,宣傳各類電信詐騙防范須知,守護好群眾錢袋子。

該場演出一經網上傳播,在網民中引起熱烈回應和反響。

網民的熱烈回應和反響。濱海公安供圖

天津濱海公安用這種喜聞樂見的反詐形式提醒大家:保護好個人信息,多了解新騙術,提高防騙意識,下載安裝注冊使用國家反詐中心APP,警惕電信詐騙。如遇詐騙,一定要第一時間撥打110電話報警,以便公安機關及時處置,最大限度挽回損失。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