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十三屆中國旅博會9月在津舉辦

2023年05月29日10:15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三屆中國旅博會9月在本市舉辦

記者從天津市文旅局獲悉,天津將於9月1日至3日舉辦第十三屆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本屆旅博會將著重突出“科技賦能”和“新興業態”。

據了解,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是以旅游裝備為主要特色的國家級旅游展會,天津作為旅博會的永久主辦地,今年將設置旅游裝備、數字服務、旅游綜合服務、旅游目的地等8個展區,全面展示我國旅游產業最新成果。

同時,本屆旅博會將著重突出“科技賦能”,邀約國內外知名數字運營商、智能裝備制造商、旅游大數據服務商等參展,全面展示數字旅游發展的成果和最新技術,為旅游智慧化改造賦能,比如展示火爆全球的ChatGPT在旅游行業的最新應用,以及智能AI、大數據、元宇宙等前沿科技。本屆旅博會還將著重突出“新興業態”,如科技文創、潛水打撈、文旅賦能鄉村振興、旅游演藝等,採用沉浸式展陳方式,營造旅游場景,讓採購商和觀眾可以深入體驗不同旅游裝備、旅游設施、旅游服務的特色,力求引領文旅行業轉型變革、突破創新。(記者 劉宇)

(責編:郭維瑾、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