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頂住疲勞集中精力 津門虎隊拼下三分

2023年05月29日10:5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頂住疲勞集中精力 津門虎隊拼下三分(圖)

5月28日晚上,天津津門虎隊在中超聯賽第10輪比賽中,幾乎補時最后一刻取得進球,1:0戰勝大連人隊。這場3分入賬之后,津門虎隊不僅開賽以來繼續保持不敗,而且積分增加到18分,在本輪還有一場比賽未進行的情況下,排名積分榜第4位。

津門虎隊本輪比賽的對手大連人隊,自從聯賽開始以來,隻首輪取得過勝利,之后已經累計8輪不勝,面對這樣的對手,津門虎隊本次客場之旅,盡管連續奔波,但是取勝之心可想而知。從首發情況看,津門虎隊排出了目前能夠排出的最強陣容。不過比賽開始后,雙方球員在場上的表現,都顯得謹慎而疲憊,更多的是球權的周旋,除了大連人隊在第30分鐘時有一次比較有威脅的射門之外,兩隊都沒有創造出太好的機會。

下半場開場,鼻骨骨折隻休息了一場的貝裡奇帶傷上陣,津門虎隊加強進攻的意圖非常明顯,不過依然沒能創造出絕對的殺機。就在所有人都以為最終比賽要以0:0收場時,津門虎隊獲得了前場任意球機會,一場門前亂戰,先是謝維軍頭球擊中立柱,之后韓鵬飛補射破門,經過主裁判與視頻裁判反復核實全過程,進球有效,津門虎隊取得了一場來之不易的勝利。

賽后,津門虎隊主教練於根偉表示:“過去一周球隊比較辛苦,8天3賽球員們體能消耗很大,再加上旅途奔波的疲勞,賽前我和大家講得最多的是希望他們可以堅定信念,拼搏到最后一分鐘。我們確實比較幸運,真的在最后時刻贏下了比賽,感謝球員們的付出。”

另外於根偉還特別贊揚了帶傷出場的貝裡奇:“他的傷勢比較重,但主動申請歸隊,貝裡奇的歸來,確實給球隊帶來了激勵,這也是球隊形成凝聚力的因素。我們原來的計劃也是讓他下半場登場,從實際效果來看,他很好地起到了支點作用。”於根偉還表示,希望球員們保持住這種勢頭,打好接下來與武漢三鎮隊的比賽。

據了解,今天、明天,津門虎隊放假兩天,周三重新集中。下一輪比賽,津門虎隊回到自己的主場,6月4日晚上迎戰武漢三鎮隊。(記者 顧穎 攝影 劉欣)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