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走訪調研“心入”企業 優化服務助企解憂

2023年05月30日16:17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稅收營商環境,充分發揮稅收職能作用,5月29日,天津市和平區稅務局主要負責同志一行,深入天津住宅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訪實情、問需求、解難題,助力提升稅費服務質效,護航企業平穩健康發展。

區局一行與天津住宅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進行了座談。“疫情轉段后企業發展現狀如何?”“當前發展階段有什麼涉稅需求?”“稅費政策服務是否到位?”區局主要負責同志與企業負責人面對面溝通交流,全面了解企業經營情況,積極關注企業涉稅訴求,並認真聽取企業對稅務部門的意見建議。

在座談會上,該局主要負責同志表示,天津住宅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作為天津市保障房開發建設的主力軍和排頭兵,參與建設天津市多個重點工程項目,具有良好的社會聲譽。區局積極關注轄區重點稅源企業的發展需求,重點聚焦“精准滴灌”式稅費政策服務,及時疏通企業辦稅“堵點”“痛點”。同時,以稅務總局新推出的“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第四批19條服務舉措為契機,全面開展“線上+線下”多維度政策輔導,助力服務轄區企業成長發展。

提及稅務部門的“便民服務”,天津住宅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康先生深有感觸。“近年來,尤其是疫情期間,稅務部門為我們提供了多種非接觸式辦稅繳費渠道,讓我們足不出戶即可快速辦理涉稅業務。稅務干部‘政策送進門’式的精細服務,也為企業平穩發展解了后顧之憂。”康先生表示,接下來將進一步優化企業發展戰略,注重從房地產業向多元化行業轉型,力爭為轄區經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和平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區局將繼續以實地走訪調研為抓手,聚焦便民辦稅春風舉措,持續關注納稅人繳費人期盼訴求,以更積極的姿態、更貼心的服務,為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稅務之為。

來源:天津市和平區稅務局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