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站西站導向標識優化升級

2023年06月05日11:2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站西站導向標識優化升級

  記者從天津軌道交通集團獲悉,日前,天津站樞紐在多個點位增設“天津站公共交通指引圖”和公交指引標識,使乘客站內通行一目了然,便捷換乘。

  據介紹,天津站樞紐在站台、站廳、出入口等多個點位新張貼的“天津站公共交通指引圖”,清晰地標注了南廣場和北廣場所通向的重要道路、景點、公共汽車和出租車候車區域。天津站負一層在乘客主要途經點位增加擺放了14塊公交指引信息展架,上面公示了A、B、C、D四座公交站區域的具體線路信息,乘客按照指引可以快速到達公交站點。在乘客行走路徑轉折點、分岔口,還增設顯著醒目的大型牆貼指引標識,便於識別。

  天津軌道交通集團所屬運營集團客運管理部副部長張鵬說:“近期,我們組織相關專業人員多次對天津站樞紐進行現場踏勘,充分利用車站有效空間增設了60余處指引標識。除了天津站樞紐,西站樞紐也優化升級了導向標識,部分安檢點位增設指示牌,南廣場地下停車場增設地面噴涂導向和吊挂導向,進一步方便乘客在綜合交通樞紐快速換乘交通工具。”(記者 胡萌偉)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