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60輛出租車將值守30個高考考點 天津正式啟動“高考應急服務車”志願服務

2023年06月05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6月5日電 (記者唐心怡)記者從天津市交通運輸委獲悉,由市道路運輸局、市公安交管局、天津交通廣播聯合開展的“2023年高考應急服務車”志願活動於今天正式啟動。從6月7日開始,60輛出租車將值守市中心城區30個高考考點,這是出租汽車行業連續16年開展面向高考考生的志願服務活動,已成為方便群眾出行、提升服務能力、展現行業風採、傳遞城市溫度的高考服務品牌,更是當前出租汽車行業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落實“十項行動”,提升行業服務品質的生動實踐。

天津市道路運輸局從海河、聯眾、銀建、天通、露文等企業選拔了60名“四星”及以上服務等級駕駛員組成“高考應急服務車”隊伍,每個考點在4天考試期間將安排2名駕駛員值守,值守期間,駕駛員們將每日做好健康監測,運營中佩戴口罩,保持車輛衛生清潔,為高考考生提供安全、高效、舒適的乘車服務。

據了解,今年“高考應急服務車”車輛張貼統一印制活動標識,駕駛員統一著白色襯衣,共產黨員駕駛員佩戴黨徽、亮牌服務。為保証應急服務落實到位,高考期間,所有出租車駕駛員將提前1個多小時到達指定考場點位,聽從現場公安交管人員的指揮,遇到考生應急需求,免費提供乘車服務。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