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冶天工舉行202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儀式

2023年06月06日15:04 |
小字號

2023年6月是全國第22個安全生產月,為扎實推進安全生產月各項工作,近日,中冶天工舉行202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儀式。

中冶天工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王振堂表示,各單位要結合實際創造性開展工作,推動安全生產月系列活動取得實效,並從政治站位再提高、不斷壓緊壓實責任,思想認識再深化、深入踐行安全發展,工作措施再細化、提升本質安全水平,行動落實再迅速、筑牢安全生產屏障等四個方面提出具體工作要求。

活動期間,與會人員共同收看了中冶天工安全承諾踐諾視頻,現場還開展了涵蓋高空墜落、觸電、火災救援等科目的綜合應急演練。整個演練緊張有序、反應迅速,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消除了事故隱患恢復生產,此項演練為作業前的各項縝密籌劃准備、現場嚴格防控、應急救援救護提供了有效指導。此次綜合演練進一步普及安全救援知識,增強全員風險防范意識,提高員工應急處置能力,實現“以練為戰,防患未然”。

啟動儀式的成功舉行標志著中冶天工正式拉開安全生產月的帷幕,未來,將通過開展“安全生產大家談”“班前會”“以案說法”等活動進行警示教育,組織參與“十大逃生演練科普視頻”展播、“人人講安全 個個會應急”網絡知識競賽、線上“逃生演練訓練營”“自救福利大派送”等活動,把安全貫穿於各項工作中,穩扎穩打推進安全生產,踐行央企擔當,進一步推動社會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向好。

來源:中冶天工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