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開展校園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2023年06月07日09: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開展校園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本報天津6月6日電 (記者武少民)連日來,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文明辦、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團市委聯合開展“千警進千校 爭做文明有禮天津人”主題宣傳活動,天津市各區交警支隊通過課堂教育、安全體驗、走進警營等不同方式,組織中小學生、幼兒園兒童開展豐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傳教育活動,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規知識、安全常識。

  公安交管部門將安排1000多名優秀交警、輔警擔任宣傳員,深入全市3000多所中小學校和幼兒園,每月至少開展一次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宣講,完善校園內部交通安全宣傳設施,增進學生和兒童對文明交通知識的理解運用。

  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專職副書記孫志良表示,教育部門將與相關部門共同推進各項活動內容貫徹落實,促進學生養成文明交通習慣、掌握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不斷提升師生的交通安全意識和文明出行意識。

  《人民日報》( 2023年06月07日 第 11 版)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