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建三局志願者組織護航高考志願行動

2023年06月07日16:36 |
小字號

又到一年一度的高考季,6月7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濱海中醫醫院項目青年志願者自發組織護航高考志願行動。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濱海中醫醫院項目青年志願者自發組織護航高考志願行動。中建三局供圖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濱海中醫醫院項目青年志願者自發組織護航高考志願行動。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供圖

在南開中學濱海生態城學校考點,6名志願者早早來到考點外,設置愛心助考服務點,為考生和家長精心准備了遮陽傘、愛心休息區、應急藥品及防暑降溫物品等。考場內莘莘學子奮筆疾書,為夢想而戰,考場外青年志願者滿懷微笑站好志願服務崗,隨時為考生及家長送上愛心。

項目黨支部書記郭仲賀表示:“高考不僅承載著莘莘學子的夢想,更承載著眾多家庭的期待,中建三局始終踐行央企責任擔當,在津多次開展重大志願服務行動,打造‘益啟津彩’志願服務品牌,傳遞更多社會正能量。”

來源:中建三局北京公司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