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部分道路施工變窄 駕車通行注意路況

2023年06月08日10:46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部分道路施工變窄 駕車通行注意路況

  記者自天津市交管部門了解到,因電力管線施工,即日起至8月31日,南開區西湖道(雲陽路至紅旗路段)、紅旗路(西湖道至嘉陵道段)、長江道(與廣開四馬路交口處)、廣開四馬路(長江道至西營門大街段)、復興路(西營門大街至芥園道段)局部道路變窄。

  據介紹,為最大限度減少施工對道路交通產生的影響,交管部門將督促工程建設單位充分利用中小學、幼兒園暑假時間,加快施工進度,確保按時完工。

  交管部門提示,由於上述施工路段道路變窄,請廣大機動車駕駛人勿在施工路段隨意停車,以免影響其他車輛正常通行。此外,受道路條件限制,施工期間,廣開四馬路、復興路施工路段機動車道數明顯減少,通行時長將有所增加,請市民提前規劃出行路線和出行時間。(記者 胡智偉)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