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津門虎期待收獲好結果

2023年06月08日10:52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期待收獲好結果

  6月8日晚,天津津門虎隊將迎來中超聯賽第12輪的一場客場比賽,對手是成都蓉城隊。津門虎隊主教練於根偉賽前表示,成都鳳凰山體育場的氛圍很好,希望可以給雙方球員帶來激情,津門虎隊也期待收獲好的結果。

  目前津門虎隊和蓉城隊均保持不敗紀錄,這場對決也成為本輪中超的焦點戰。昨天,津門虎隊在適應場地的訓練中非常放鬆,隊伍中不時傳出笑聲,可見球員們情緒良好。於根偉說:“希望球員們從精神到身體都得到更好的調整,保持好的心態和狀態來迎接這場比賽。”

  於根偉在職業球員生涯中,最喜歡的客場就是成都,他曾屢屢在成都球迷面前奉獻精彩表現。對此於根偉表示:“我本人特別喜歡成都,球員時代在這裡比賽,都會有很好的表現。現在帶隊回到這裡,希望全隊用好的表現來回饋關心我們的球迷。”在訓練中,於根偉和孫建軍甚至還練起了傳球,顯然是希望找回昔日在成都比賽的美好回憶。

  當然,津門虎隊也將面臨客場作戰的巨大壓力。於根偉認為:“特別希望我們的球員能夠更多地經歷這種場面的比賽。我和球員們說過,要享受這種氛圍。相信即便是客場比賽,球迷也會對表現更好的隊伍給予喝彩。希望球員們把壓力變成動力,從中積累豐富的經驗。”

  談起王秋明、明天、巴頓入選國足和國足亞運隊時,於根偉也送上了祝福:“首先這是他們個人努力拼搏的結果,同時也是我們這個團隊共同付出努力的成果。希望這幾名國字號球員能夠帶動隊友們更加積極地訓練和比賽,今后能有更多的球員進入國字號隊伍。”(記者 申煒 周偉攝)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