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士力公益基金會舉辦“天使之愛行知小先生研學營”活動

2023年06月08日15:18 |
小字號

近日,在天士力公益基金會“天使之愛”“行知小先生陪育計劃”等項目支持下,一支來自甘肅鎮原由10名鄉村小學生組成的隊伍啟程,走出大山來到京津冀,開啟他們期待已久的“天使之愛行知小先生研學營”活動。

孩子們游覽國家奧體中心。天士力公益基金會

孩子們游覽國家奧體中心。天士力公益基金會供圖

為期9天的研學營行程緊湊、內容豐富。孩子們在天津游覽海河、探秘天津科技館﹔在北京登電視塔鳥瞰京城全景、到國家奧體中心感受運動健兒為國爭光的激情﹔在河北感受美麗的黃金海岸,體驗日出趕海、星空夜話。孩子們還走進錄音棚錄制了自己填詞的歌曲《致未來》。

孩子們錄制自己填詞的歌曲《致未來》。天士力公益基金會供圖

孩子們錄制自己填詞的歌曲《致未來》。天士力公益基金會供圖

據介紹,本次“天使之愛行知小先生研學營”由天士力公益基金會聯合中國陶行知研究會健康教育委員會、中華兒慈會瞳愛救助項目、白求恩公益基金會、中國人才研究會婦女人才專委會、北京善無邊社會組織能力建設中心共同舉辦。“天使之愛”作為天士力公益基金會重點打造的兒童公益品牌項目,已連續運作3年時間,並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

來源:天士力公益基金會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