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京津冀簽署統一戰線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合作協議

2023年06月09日09:5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簽署統一戰線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合作協議

8日,京津冀統戰部長聯席會議第一次會議在雄安新區召開。

會前,京津冀三地統戰部門領導班子在雄安新區參觀考察,並簽署京津冀統一戰線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合作協議。合作協議包括指導思想、基本原則、組織架構、合作機制等4方面內容,旨在通過工作交流、資源共享、項目合作和聯動處置四項機制,深化三地統戰部門交流合作,進一步提升統戰工作水平,為京津冀協同發展貢獻統戰力量。

會上,重溫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三地統戰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圍繞京津冀統一戰線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交流發言。大家認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合作協議的簽署和此次會議的召開為新起點,進一步細化實化合作事項,共同開創京津冀統戰工作協同發展新局面,為把京津冀建設成為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先行區、示范區貢獻統戰力量。(記者 劉平)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