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郵儲銀行天津分行舉辦“郵你同贏”同業交流會

2023年06月25日16:51 |
小字號

近日,由郵儲銀行天津分行主辦、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協辦的“郵你同贏”同業交流會在天津成功舉辦。郵儲銀行天津分行副行長馬政偉、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常勇出席並致辭。來自銀行、基金、信托、財務公司等行業近二十家同業機構受邀出席,探討前沿市場動態及未來業務合作。

馬政偉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郵儲銀行持續深化同業生態圈建設,於2020年提出打造金融同業生態圈的構想,歷時三年打造了“郵你同贏”同業生態平台。本次同業交流會的舉辦為各家同業機構搭建一個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借助此次活動與同業機構建立更多業務合作,不斷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構建開放、包容的金融合作場景。

常勇在致辭中表示,金融同業機構應當堅持服務實體經濟的原則,在以投資者利益為核心的前提下,引導金融要素更好地助推經濟高質量發展,這既是金融行業在新發展階段的歷史使命,也是金融同業合作的重要目標。

與會嘉賓表示,面對金融市場高質量發展的需求,深化合作、協同聯動、互利共贏,是金融機構未來發展的共同道路選擇。同業機構應加強溝通合作,共同擔負起服務實體經濟的責任使命。

來源:郵儲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