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郵儲銀行天津自貿區分行開展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宣傳活動

2023年06月28日10:39 |
小字號

近日,郵儲銀行天津自貿區分行攜手濱海新區海河園社區開展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宣傳活動。

針對目前中老年群體面對各類詐騙時存在的防范意識差、辨識能力弱、應對水平低的問題,自貿區分行工作人員為社區老年人舉辦了一場專題金融知識講座,提醒老年人要時刻警惕網絡詐騙,增強防范意識。

銀行工作人員通過真實的詐騙案例向老年朋友們揭露刷單、冒充熟人、虛假廣告、冒充醫保工作人員等常見的詐騙方式,提醒社區老年人不要輕信他人,不要貪小便宜,不要隨意泄露個人信息,時刻繃緊防詐這根弦,講座后銀行的工作人員逐一解答了老年人的防詐疑惑。

通過此次講座,社區的老年人們對詐騙形式和手段都有了更深的了解,社區居民紛紛表示,講座辦得好,對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以后多開展此類講座,增強中老年人防詐騙的意識。

來源:郵儲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韓昱君、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