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石油天津銷售公司獻愛消費幫扶 助力鄉村振興

2023年06月29日15:27 |
小字號

近日,中國石油天津銷售公司收到甘肅省環縣農村農業局感謝信和印有“獻愛消費幫扶、助力鄉村振興”的牌匾。

作為駐津能源央企,多年來,中國石油天津銷售公司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把推動鄉村振興作為重大政治任務,通過竭力扶持對口甘肅省當地特色優勢產業發展,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激發鄉村振興“造血”功能,主動扛起國有企業的使命責任,譜寫了新時代鄉村振興美好答卷。

為進一步拓寬幫扶村農戶增產增收渠道,中國石油天津銷售公司堅持消費幫扶,將幫扶村農產品納入企業內部採購平台。屬地單位通過購買員工福利、食堂採買、加油站便利店售賣、網上平台直播幫銷等形式,積極採購消費幫扶產品,不僅實現了傳統產業由“輸血”到功能“造血”的改變,更促進了幫扶地區農產品銷售增長,保障了群眾收入。2020-2022年,中國石油天津銷售公司累計消費幫扶產品約1150萬元。

下一步,中國石油天津銷售公司將秉承開放共享、合作共贏的方針,攜手甘肅、新疆等地企業,共同打造地方特色產品品牌,拓寬銷售渠道,讓特色產品走進千家萬戶,進一步推動消費幫扶工作取得實效,為鄉村振興注入更多力量。

來源:中國石油天津銷售公司

(責編:韓昱君、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