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提升理賠服務質效 鑄就客戶滿意口碑

2023年06月29日15:54 |
小字號

近年來,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始終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持續優化理賠服務流程,提升理賠服務質效,將快捷、溫暖的理賠服務落在實處,用實際行動守護人民美好生活。

為進一步做優“快捷、溫暖”國壽理賠服務品牌,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推出“重疾一日賠”服務,對申請賠付且符合條件的客戶,在一個工作日內完成理賠處理,實現“確診即可賠”。同時,為更好發揮保險保障作用,自2022年6月起,在惡性腫瘤基礎上,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已將心血管類重大疾病納入“重疾一日賠”服務范疇,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

“重疾一日賠”作為中國人壽特色服務,始終堅持“客戶至上,服務優先”的理念,持續提供專業、高效、便捷的理賠服務。2019年至2022年底,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共有約6900位客戶體驗“重疾一日賠”服務,獲賠總金額2600余萬元,切實緩解了客戶疾病治療壓力,提升了理賠體驗與服務效率。

未來,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將持續發揮“重疾一日賠”服務優勢,及時響應、主動追蹤,快速協助客戶完成理賠申請,提升理賠效率,為客戶帶來最優體驗。

來源: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