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特色服務助大眾開啟品質生活

2023年06月30日14:36 |
小字號

為滿足人民群眾對於高品質生活的美好追求,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不斷豐富客戶服務形式,創新活動內容,完善活動管理,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契合各大節假日,做好客戶深耕,為全年齡段客戶帶來全年不間斷的增值活動體驗,滿足廣大客戶在健康運動、養老養生、生活美育等多領域的服務需求。

2023年,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VIP增值服務加大內容供給,整合公司資源,聚焦客戶需求,從健康、文化、生活、出行等多方面升級,開展節日主題活動、專屬感恩禮、生日祝福、住院探望、貴賓航空、VIP客戶救援服務、文化藝術定制活動,打造“保險+”服務生態圈。此外,專題直播、“國壽616客戶節”、“700健行”、“國壽小畫家”等多項口碑服務品牌,覆蓋全年齡層,為客戶帶來更多豐富選擇。

專題直播包含女性悅己、藝術雲課堂、免疫力提升三大方面,讓客戶足不出戶了解專業知識。女性悅己主題以品質生活、美容護膚為主題,致敬女性力量,創造閃耀人生﹔藝術雲課堂作為小畫家活動下設板塊,打造兼具公益性、開放性的線上美育課程,通過直播課、短視頻、海報的形式將博物館趣味課程、多元化藝術體驗、藝術手工課、日常美育小知識等普及大眾,邀請美術教育專家、青年藝術家,為熱愛藝術的孩子提供專業的服務體驗﹔免疫力提升主題是為助力全民健康推出的系列直播講座,邀請三甲醫院知名專家團隊,帶來權威、務實的健康知識分享,為廣大客戶筑建更加強大的健康“護盾”。

“700健行”主題活動是廣受好評的國壽特色活動,第八屆“700健行”客戶服務活動於2023年6月中旬組織開展,旨在幫助客戶提升免疫力,助力康養生態建設,引領客戶享受健康運動新體驗。

“國壽小畫家”是中國人壽自2011年發起的一項持續性的少兒社會美育公益項目,旨在圍繞少兒美術展覽、藝術講座、藝術公益等多種形式,開展社會美育普及和推廣。今年,“國壽小畫家”活動以“牽手國壽 數繪時代”為主題,引導青少年兒童關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進一步提升青少年文化藝術素養。

“國壽616客戶節”迄今已連續成功舉辦十六屆,2023年第十七屆國壽客戶節以“牽手國壽 康享未來”為主題,聚焦“康養”話題,將通過充滿趣味性和互動性的活動場景和小游戲,邀請客戶共享“大健康大養老”“VIP服務”等豐碩成果,進一步豐富客戶體驗。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各項增值服務活動正在火熱開展,未來將持續堅持人民至上,以更豐富的產品和更多元的服務與客戶攜手並進,共行健康之路,共育美好明天,共話幸福未來。

來源: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