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綠色供應鏈產業基地”項目落地天津經開區

2023年07月02日10:2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綠色供應鏈產業基地”項目落地經開區

  日前,2023肉類進口貿易發展暨京津冀港口冷鏈經濟新增長論壇在濱海新區天津經開區舉行。論壇舉辦期間,來自京津冀三地的多個單位、企業和機構簽署項目合作協議,其中,“綠色供應鏈產業基地”項目也在本屆論壇期間正式落地天津經開區。

  據介紹,本次論壇由天津市貿促會聯合北京市貿促會、河北省貿促會共同舉辦,為“京津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品牌系列活動。論壇舉辦期間,北京市貿促會、天津市貿促會、河北省貿促會共同研究制定並簽署了貿易投資促進協同發展行動方案。天津經開區管委會與通用技術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在綠色雙碳、新能源、貿易業務和招標採購等多個領域開展合作。天津經開區管委會與通用咨詢、中鐵建發展、中建六局和中建三局等多方簽署“綠色供應鏈產業基地”項目合作協議,項目選址經開區南港工業區,將綜合採用LNG冷能、太陽能、生物質能、氫能等形成多能互補、儲能結合的能源梯級利用形式,實現節能降耗,打造綠色低碳供應鏈基地。(記者 萬紅)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