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交行天津市分行組織黨員赴白毛庄村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7月04日14:47 |
小字號

近日,交通銀行天津市分行組織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全體成員及部分黨員干部赴分行鄉村振興幫扶村天津市寶坻區白毛庄村,以“支持鄉村振興,共建美麗村庄”為主題,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志願者在分行駐村第一書記的帶領下,參觀了村黨群服務中心,了解分行捐贈項目和村容村貌,積極開展志願服務活動。活動中,志願者們身著志願“紅馬甲”,組成服務小組,有的負責清理村內道路路面垃圾及衛生死角,有的負責清除邊坡雜草,有的負責果園的鋤地剪枝,大家紛紛到“鄉間地頭”進行勞作。青年志願者們表示,為建設美麗鄉村出一份力,為弘揚爭做文明有禮天津人付出行動,是作為黨員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通過此次活動,使廣大青年黨員對鄉村振興和文明創建工作有了更加直觀的認識和體會,營造了人人參與志願服務的良好氛圍,促進了廣大青年黨員以實際行動在爭做文明有禮天津人上做表率、見實效。

來源:交通銀行天津市分行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