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建行:惠市寶服務品牌效應和影響力市場領先

2023年07月07日15:14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惠市寶服務品牌效應和影響力市場領先

  天津建行在結算與現金管理創新服務實踐中,立足支付為民服務本源,在加強參與國際市場競爭力和服務國家和地方經濟建設中持續推進資金結算服務高質量發展,在積極踐行新金融發展理念,深入支持國家與地方經濟發展和下沉服務民生領域的實際行動中,創新服務閃耀強勁活力,取得豐碩成果。

  建設銀行“惠市寶-對公專業結算綜合服務平台”,為線下實體專業市場、向線上銷售轉型的制造業核心企業、O2O模式平台類等客戶提供“多渠道支付、自動分賬、多方分潤、折扣清算、統一對賬、資金監管、統計分析、便捷融資”的互聯網時代綜合金融服務,在支持天津市國家重點項目建設、地方政府夜市農貿市場經濟振興和文旅消費等民生領域的拓展應用取得顯著成效。天津分行在為國家會展中心、多家夜市經濟管理機構提供服務的基礎上,2023年,國家海洋博物館項目和響螺灣“於響好市”項目,北寧灣商業綜合體項目先后簽約上線運行。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