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建行:全球現金管理業務取得突破性發展

2023年07月07日15:15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全球現金管理業務取得突破性發展

  天津建行在結算與現金管理創新服務實踐中,立足支付為民服務本源,在加強參與國際市場競爭力和服務國家和地方經濟建設中持續推進資金結算服務高質量發展,在積極踐行新金融發展理念,深入支持國家與地方經濟發展和下沉服務民生領域的實際行動中,創新服務閃耀強勁活力,取得豐碩成果。

  全球現金管理是建設銀行整合境內外、行內外、本外幣賬戶、產品、渠道等資源,為跨國企業提供的,涵蓋全球賬戶統一視圖(含本外幣一體化)、離/在岸資金集中管理、跨境資金收付與流動性管理、利率匯率風險管理等內容的綜合性金融服務。受益於高水平改革開放和高質量的試點實踐,跨境現金管理業務蓬勃開展,為外資企業“引進來”和中資企業“走出去”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跨境資金管理服務。截至2023年6月底,天津分行成功為多家跨國公司開通全球現金管理服務,助力企業資金運營管理,提升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