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生態城南開小學舉行2023屆畢業生畢業典禮

2023年07月08日15:09 | 來源:津濱海
小字號

原標題:生態城南開小學舉行2023屆畢業生畢業典禮

7月6日,以“公能向黨潤心田 逐夢出發再啟航”為主題的天津生態城南開小學2023屆畢業典禮在生態城舉辦。生態城南開小學畢業班師生、家長齊聚學校禮堂,展示學子們的氣勢與活力,共同享受畢業生小學階段最后的聚會。

  學校黨委書記、校長褚建平告訴記者,80年前,南開小學與南開中學相距一條街道。今天,生態城南開小學與南開中學濱海生態城學校隻有一牆之隔。從2017年學校僅有140名新生,經過6年發展,學校已有76個教學班3378名學生。下個學期,學校學生人數將增加至6000人,生源供給進一步擴大。

  “我們不僅秉持‘允公允能,日新月異’校訓精神,還不斷根據社會與時代發展對教育教學進行開拓創新。”褚建平表示,希望孩子們能夠像南開先賢前輩一樣,未來在各行各業中熠熠生輝。學校將進一步擴充師資力量,完善各類軟硬件設施,研發更多特色課程,力爭將南開的品牌做實做亮,讓南開精神為生態城服務,為天津教育服務。

  據了解,近年來,生態城陸續引入優質教育資源,構建義務教育、高等教育、職業教育多元發展格局。目前,生態城已開辦13所中小學、18所幼兒園、1所中職學校,在校師生總數超過3.2萬人。得益於這些優質教育資源,生態城目前常住人口已突破13萬人,越來越多人選擇在生態城扎根、落戶。下一步,生態城將繼續堅持集團化、品牌化辦學,強化自主品牌建設,助推產教城深度融合,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讓高品質教育成為區域高質量發展的顯著標志。(記者 張倩 李偉 攝)

(責編:韓昱君、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