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參加河西區人才創新創業金融服務聯盟成立大會

2023年07月10日13:06 |
小字號

近日,首屆河西人才節“金融助力·人才賦能” 河西區人才創新創業金融服務聯盟成立大會舉行,招商銀行天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潘祖榮,行長助理夏治華,零售金融總部副總裁田琨受邀參會。

會上,潘祖榮代表招商銀行為“河西區人才創新創業金融服務聯盟”揭牌,夏治華代表招商銀行參加簽約儀式,田琨發布招商銀行人才聯名卡產品。夏治華表示,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將以高質量定制化的私人銀行產品,服務河西區高端人才,助力河西人才發展。

據了解,招商銀行人才聯名卡面向天津市河西區引進的領軍高端人才。持卡人可以享受招商銀行定制化的私人銀行金融服務,包括資產配置、財富傳承等金融權益,機場貴賓廳、私行會客廳等商務權益,健康守護、品質生活等服務權益等。

河西區人才創新創業金融服務聯盟是開放共享的金融服務平台,由河西區聯合天津農商銀行、天津銀行、招商銀行天津分行、渤海銀行天津分行等金融機構發起成立,旨在推進人才鏈、金融鏈、創新鏈深度融合,積極推動金融產業與人才集聚發展。

來源:招商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