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開展2023年“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

2023年07月13日14:56 |
小字號

為做好2023年“7.8 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開展了主題為“保險力量,為奮斗的你加把勁”的主題宣傳活動,向社會公眾普及金融保險知識。

全轄各營業網點和基層公司通過懸挂宣傳條幅、張貼宣傳海報、擺放宣傳展架,在櫃面及辦公區域電子屏滾動播放主題宣傳海報,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活動開展期間,各網點因地制宜開展“保險五進入”活動,進入社區與社會公眾進行溝通交流,為來往居民提供小扇子、飲用水等防暑物資,宣傳防范非法集資,防范養老詐騙,普及金融知識,發放宣傳手冊,進一步增強全民風險防范意識。同時開展公益服務,社區義診等活動,為社區老年人科普健康知識,對日常健康監測、常見慢性病防治、心臟復蘇緊急救援等進行指導和培訓,推動社區健康事業發展,切實提升人民群眾滿意度和獲得感。

全轄各單位組織全體員工及銷售人員參與“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險公益活動,通過上傳監測數據、學習和宣傳保險知識,自願捐贈愛心值,把熱情和愛心傳遞給有需要的人。

同時,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參與了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於7月6日組織的“唱響新征程—綠色環保跑”健步走活動。活動通過宣傳保險知識、防非知識、“代理退保”及“人傷黃牛”知識與綠色環保相結合,倡導樂觀、積極、健康、綠色的生活方式。活動中,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搭建專屬展位,邀請客戶現場參觀,積極向社會公眾宣傳防范非法集資、電信詐騙等金融防范知識,進一步展現了公司作為駐津央企的責任與擔當。

來源: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