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武清區200個項目助“遠親”鄉村振興

2023年07月18日09:4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0個項目助“遠親”鄉村振興

  炎炎夏日,位於甘肅省靜寧縣界石鋪鎮繼紅村的紅軍劇場休閑廣場、席家堡子紅色文化區青少年軍事拓展訓練基地等東西部協作鄉村振興幫扶項目建設進入收尾階段,即將投入運營。

  據介紹,自2017年天津武清區和甘肅省靜寧縣兩地干部“牽手”推進東西部協作以來,武清區持續加大對靜寧縣的幫扶力度,累計投入幫扶資金3.25億元,實施幫扶項目200個,助力打造了司橋鄉席灣村、城川鎮吳廟村、界石鋪鎮繼紅村3個鄉村振興示范村。其中,近三年先后為界石鋪鎮投入幫扶資金1428.9萬元,幫助建成了特色農旅產品電商扶貧車間、高界河繼紅段河堤護欄、紅色旅游游客餐飲服務中心、席家堡子滴灌等項目,改善了當地基礎設施條件,提升了群眾生活水平。(記者 劉雅麗 通訊員 楊彥飛)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