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寶坻區發展特色旅游 助力鄉村振興

2023年07月18日09:59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展特色旅游 助力鄉村振興

  “遇見寶坻·印象潮白”天津市寶坻區首屆特色農品採摘季近日啟動,通過集中展示特色農產品,推動鄉村採摘游發展,助力鄉村振興建設。

  設在寶坻區新開口鎮民盛種養殖專業合作社的主會場,精心設置起農特產品展台,集中展示葡萄、桃子、貝貝南瓜、寶坻三辣、辣椒醬、稻蟹米等百余種時令果蔬和特色農產品。展台前人頭攢動,採摘園裡異常熱鬧,到處充滿笑聲。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挂滿枝頭,空氣中彌漫著果香味兒,引來眾多游人採摘品嘗。

  “遇見寶坻·印象潮白”寶坻區首屆特色農品採摘季同時在天津龍鑫園農作物種植專業合作社、口東鎮八台港村、天津三緣寶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同步設立分會場,活動現場還邀請了新媒體人士、網絡大V同步進行直播,讓寶坻農品搭上互聯網“順風車”,線上線下協同發力。

  據了解,作為天津農業大區,寶坻區農田林地豐茂、水資源豐富,具有良好的農業資源和結構豐富的農產品。48萬畝水稻產量佔天津市總產量的70%以上,寶坻三辣是地標產品,八台港桃、勸寶韭菜、北馬營西紅柿、龐家灣歪把青、朱楊庄蘿卜、薯老大紅薯、玫瑰花餅等特色農產品遠近聞名。(記者 黃建高)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