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渤海銀行天津分行舉辦全民健身騎行活動

2023年07月18日10:18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天津“十項行動”部署,倡導“低碳環保、綠色出行”,近日,渤海銀行天津分行聯合天津市體育局等單位共同舉辦了主題為“渤海騎行日——低碳出行,騎遇津城”的全民健身騎行活動。

天津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克敏,渤海銀行總行副行長謝凱,渤海銀行天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兵以及天津分行相關領導和部門負責同事,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明星隊員出席並共同啟動活動儀式。

據了解,騎行隊伍中最小的騎行者10歲,最大的60歲。全程10公裡的騎程,身著藍色騎行馬甲的隊伍,沿途三處打卡點位,成為清晨海河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本次騎行活動終點還設置了“車友分享”互動環節,大家踴躍交流,氣氛熱烈,騎行愛好者們對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給予了高度評價。

本次騎行活動宣傳踐行了綠色環保出行,充分展現了騎行愛好者積極、健康、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推動了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動的廣泛開展。未來,渤海銀行天津分行將在踐行綠色發展、助力高品質生活創造方面進一步發力。

來源:渤海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