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民生銀行天津中新生態城支行開展了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活動

2023年07月19日15:54 |
小字號

近期,民生銀行天津中新生態城支行開展了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活動,通過在客戶集中的廳堂位置宣傳,幫助金融投資者理性選擇產品和服務,為有融資需求的客戶有效篩選融資渠道,共創健康清朗的金融環境。

支行位於濱海新區中新生態城核心商圈,通過關鍵位置布放橫幅向來往的行人分發折頁和圖文展示,讓到店客戶直觀了解反洗錢、反詐騙、反賭博相關知識,並在廳堂設立宣傳專區,對辦理業務的客戶全覆蓋普及宣傳,獲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可,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形象。

工作人員在與客戶溝通中,了解到部分老人對相關知識是有一定了解的,他們有著與時俱進的思想,也希望通過銀行工作人員的培訓豐富自己的維權知識。支行也與外來務工的新市民進行交流,他們對辦卡實名用卡實名的重要性不夠重視,當出現因賬戶問題產生糾紛時,才意識到安全用卡的重要性。支行在日常經營中始終堅持安全把控。要了解客戶的需求,認真落實首問負責制,做到多問多想,對疑似出租出借、冒名開戶的情況第一時間請示業務主管,有效甄別風險,守住客戶的錢袋子。

民生銀行中新生態城支行作為一家金融服務機構,將堅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充分發揮金融社會責任,為創造和諧健康金融環境而努力奮斗。

來源:民生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