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民生銀行海光寺支行開展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宣傳活動

2023年07月20日11:01 |
小字號

為提升金融消費者風險意識,日前,民生銀行海光寺支行開展以“強化金融教育,提升消費者金融素養”為主題的2023年度“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活動。

支行以營業網點為主陣地,在社區周邊及夜市等多地同時推進“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活動。營業網點先后開展了“強化金融教育,提升消費者金融素養”為主題的金融消費者權益知識保護宣傳活動,營業廳內部統一布放了本次活動宣傳海報及相關宣傳折頁,廳堂客戶在等候辦理業務時,工作人員將金融防詐騙知識及相關案例告知客戶。在網點周邊,支行廳堂人員會提示周邊居民加強金融風險防范,提升消保意識。在對外宣傳中,海光寺支行在周邊夜市通過現場發放宣傳折頁,為客戶普及了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知識,宣傳了最新的電信網絡詐騙手段及防范措施以及電信詐騙對消費者人身和財產安全的危害。

本次活動通過強化金融知識普及,幫助消費者提升了風險意識,樹立了民生銀行切實履行服務社會的良好形象,進一步貫徹了民生銀行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民生銀行海光寺支行將堅持踐行“服務大眾,情系民生”的使命,持續做好金融業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

來源:民生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