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西區桃園街道舉辦“五社聯動·家園助力站”項目啟動儀式

2023年07月21日10:42 |
小字號

為深化落實天津市民政局、河西區委區政府提升社區治理效能的工作部署,活化各類社會慈善資源匯聚到社區從而提升基層社會治理水平,2023年7月20日上午,桃園街道在青旅運動新天地一樓舉辦了“五社聯動·家園助力站——社區基金助推基層社會治理示范項目”啟動儀式。

活動現場,街道黨工委書記臧大偉詳細介紹了“五社聯動·家園助力站”示范項目的主要內容和桃園社區基金進展情況。社會慈善資源代表青旅運動新天地董事長杜秀雲女士和社區志願者王文娟阿姨從自身角度出發講述了如何參與到“五社聯動”社區治理的工作中,廣順園社區王菊書記和津港路社區邊麗書記作為試點社區代表詳細闡述了“五社聯動”在社區工作中的廣泛運用。轄區企業哈爾濱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營業部、國墨(天津)文化藝術交流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區樂智寶幼兒園紛紛捐贈善款,蘇寧易購南樓店認領“桃語心願,寧建平安”上門家電維修項目,切實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感。

未來,桃園街道將繼續在黨建引領及“兩社領動”協作下,運用專業社會工作思維,不斷打造並日益完善以街道社區為平台、以社工站專業服務為支撐、以部門協調為突破的治理模式,進一步滿足社區日益增長的多元化需求,穩搭“五社聯動”紅聯共享的桃園活化平台。

來源:天津市河西區桃園街道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