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招商銀行天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潘祖榮與寶坻區領導會談

2023年07月21日15:38 |
小字號

近日,招商銀行天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潘祖榮會見來訪的天津市寶坻區委書記毛勁鬆、區長郭康偉一行。

潘祖榮首先陪同寶坻區委書記毛勁鬆、區長郭康偉一行參觀了分行綜合展廳,隨后雙方進行了會談交流。

潘祖榮對寶坻區委書記毛勁鬆、區長郭康偉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分行發展規劃以及新建寶坻支行的籌備情況。潘祖榮表示,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將持續深化與寶坻區的合作,加快新網點建設,發揮零售金融優勢,讓招商銀行強大的財富管理“飛入”寶坻百姓家﹔配置更多優質資源,持續提升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綠色金融服務質效,助力寶坻加快智慧園區建設和鄉村振興,為打造科技寶坻、生態寶坻貢獻招行力量。

寶坻區委書記毛勁鬆和區長郭康偉對招商銀行天津分行長期以來給予寶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們說,當前寶坻區正舉全區之力建設好、發展好京津中關村科技城,經濟發展的韌性和活力持續迸發。隨著一大批高端項目落戶科技城,迫切需要金融機構參與其中,為項目建設發展注入資金動能。希望招商銀行天津分行深耕寶坻市場,加快網點建設,加大資金投放,拓展業務布局,雙方攜手共進,實現互惠雙贏。寶坻區將一如既往提供優質高效服務,為金融機構營造更加良好的發展環境。

來源:招商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