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牽手國壽 數繪時代”國壽小畫家線下親子體驗活動舉辦

2023年07月25日14:55 |
小字號

為踐行新時代國家文化發展重要戰略,以美育引領社會文化繁榮與發展,勇擔兒童美育事業的央企責任,發揮“國壽小畫家”品牌優勢,近期,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在多家基層公司和客戶體驗中心開展“牽手國壽 數繪時代”第十三屆國壽小畫家線下親子體驗活動,吸引百余組家庭攜小畫家參與。

現場,專業老師為在場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們詳細講述了釉下彩的歷史淵源和工藝技法,通過趣味動畫,帶領大家了解傳統文化,激發了小畫家們的創作熱情。

在老師的指導下,小朋友用手上的玉壺春瓶、瓷碟等進行釉下彩繪制。小畫家們認真專注,從鉛筆起稿到毛筆上,在潔白的素坯上盡情發揮,花草風景、動漫人物、花紋彩繪等等充分展現奇思妙想。活動結束后,大家的作品由機構統一送至窯廠進行燒制,待成品出爐,各位小畫家將收到自己親手繪制的釉下彩作品,紀念意義十足。

據了解,“國壽小畫家”是由中國人壽自2011年發起的一項持續性的少兒社會美育公益項目,旨在圍繞少兒美術展覽、藝術講座、藝術公益等多種形式,開展社會美育的普及和推廣工作。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表示,將持續關注公益事業,深化綜合美育生態,關注少年兒童身心發展,不斷創新豐富活動形式,吸引更多大小朋友參與小畫家活動,呵護少年兒童的成長與發展。

來源: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