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民生銀行圍堤道支行開展“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宣傳活動

2023年07月27日14:04 |
小字號

為提振金融消費信心,助力構建和諧金融環境,切實加強消費者權益保護,防范電信詐騙風,日前,民生銀行天津圍堤道支行在廳堂持續開展“金融知識萬裡行”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本次“金融知識萬裡行”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宣傳形式多種多樣且引人注目,包括懸挂宣傳橫幅、LED屏滾動播放、在廳堂顯著位置擺放宣傳海報展架和折頁,方便客戶閱覽。同時,支行服務團隊向走進廳堂的市民發放宣傳折頁,重點針對金融能力和風險意識相對較弱的老年客群,講解非法金融活動的基本特征、常見手法、常見風險提示,告知客戶不要隨意透露身份信息、銀行賬號、財產等個人信息,防止信息泄露的風險,不輕易登錄不明網站和轉發鏈接,不輕信自稱某金融機構的陌生來電,避免個人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財產損失。

通過本次“金融知識萬裡行”主題宣傳教育活動,提高了公眾的金融安全意識,增強了消費信心,深化社會公眾對金融產品和服務的認知和理解。民生銀行天津圍堤道支行將積極引導金融消費者樹立防范電信詐騙的風險意識,進一步了解和掌握金融需求,將金融知識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為構建和諧金融環境貢獻一份力量。

來源:民生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