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張工赴京分別拜會潘功勝李雲澤丁學東

持續營造優良金融環境為全市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2023年07月28日08:5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持續營造優良金融環境為全市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日前,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工赴京分別拜會中國人民銀行黨委書記、行長潘功勝,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黨委書記、局長李雲澤和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黨組書記、副理事長丁學東,匯報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和金融改革情況,爭取指導和支持。

  張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對中國人民銀行、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一直以來給予天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今年以來,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三個著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為戰略牽引,以實施推動高質量發展“十項行動”為重點抓手,凝心聚力謀發展、全力以赴抓經濟,上半年經濟穩中向好,發展質量和效益不斷提升。希望相關單位進一步加強對天津深化金融領域改革的支持指導,強化金融對實體經濟健康發展的支撐,支持金融創新運營示范區建設,切實防范化解金融風險,為全市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撐。

  潘功勝、李雲澤、丁學東表示,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統籌各類政策資源,更好發揮金融在服務實體經濟、推進科技創新、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防范化解風險中的作用,共同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和天津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

  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張青鬆、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周亮﹔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桂平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相關活動。(記者 米哲 周志強)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