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銀政攜手,突出政策導向優勢
錨定方向,助力企業加速發展

2023年07月28日16:10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助力天津市政府“上市企業三年倍增計劃”方案的實施,中信銀行天津分行聯合中信証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濱海櫃台交易市場股份公司(天津OTC)啟動“中信成就伙伴·共贏三年倍增”專項服務沙龍。暨和平區首場會議后,於7月26日攜手津南區金融工作局啟動津南區制造型企業專場金融沙龍,為區內10余家重點制造型企業開展金融政策講解,理順上市進程,助力企業加快邁向資本市場。

津南區在天津歷史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今天作為制造型企業的集聚之地,在區域發展上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中信銀行天津分行聯合區政府,依托中信集團全牌照優勢,形成“股權+債權”的綜合服務方案。聯合中信証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天津OTC分別從A股和新三板兩個維度提供上市政策的新解讀。邀請通用技術投資公司帶來制造型企業的定制化戰略投資建議。同時由中信銀行帶來專屬制造型企業的金融服務產品,滿足企業的多重金融需求。本次會議邀請天津市金融局帶來針對擬上市企業的最新扶持政策,輸送政策的春風,進一步激發上市的意向和動力。津南區副區長劉焱做總結講話,指出本次會議邀請金融機構下沉區域,深入企業,是從實際出發,實現“渠道與信息”雙重對接的新探索。未來區政府將繼續發揮引領作用,為后備上市企業提供更具特色的服務。

銀政攜手服務,津沽之南結碩果,嫁接資本渠道,服務企業促騰飛。中信銀行天津分行致力於為企業提供“一點接入、全集團響應”的綜合金融服務,響應國家加快制造業發展的政策導向,立足天津市政府十項行動的規劃,從實際情況出發,有針對性的提供金融服務。下一步將聯合重點區域開展送政策上門的服務,深耕區域市場,為區域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來源:中信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