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農業銀行天津天開高教科創園支行開業 打造農行服務科創金融優質品牌

2023年07月29日11:05 |
小字號

7月28日,農業銀行天津天開高教科創園支行開業,被授牌“天開高教科創園服務科創企業專營支行”。這是園區內首家正式開業的金融機構。

為盡快滿足入園企業金融需求,有效服務科創企業發展,在園區內尚未有金融機構開業的情況下,天津市政府各有關部門大力支持,農行總分行上下各有關單位通力合作、夜以繼日、排除萬難,僅用時66天,推動網點完成從公開招標到正式開業,充分體現了“天開發展”和“農行速度”的無縫對接,為天開園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力金融支撐。

該行高度重視科技創新與金融產品的深度融合、智慧服務與客戶需求的有效契合,網點設置有智能服務區、金融資訊區、濃情暖域區、遠程協同區等多個區域,聚集園區內客群需求,依托全彩LED透明屏、生命周期屏、金融資訊屏等多類屏幕,對重點產品進行巡播展示,並搭配社保卡打印機、超級櫃台等設備,為園區客戶提供精准化、高效率金融服務。

作為入駐天開園核心區域的首家金融機構,農行天津分行還採取“平行作業”的方式,成功落地了全市首筆天開高教科創園入駐企業資產業務,向天開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授信,在天開園裡跑出了“農行態度,農行速度”。積極對接園區內企業,對接率達92%,開戶佔比40%,贏得園區內優質企業的高度認可及良好口碑。

下一步,農行天津分行將深入貫徹落實市委“十項行動”部署,立足天津農行“1348”發展規劃,充分發揮天開高教科創園支行作為科創旗艦店網點的渠道優勢和陣地作用,履行好“天開高教科創園服務科創企業專營支行”責任,搶抓機遇、主動作為、靠前發力,進一步延伸服務渠道、積極展現新作為,不斷夯實服務科創、服務小微、服務群眾的“橋頭堡”,為實體經濟發展引入金融“活水”,努力打造農業銀行服務科創金融的優質品牌。

來源:農行天津分行

(責編:張靜淇、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