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支部結對共建 稅企發展同行

2023年07月31日13:4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強化黨建引領,促進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近日,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社保非稅科、財務管理科聯合武清區垃圾分類處理中心和天津雍泰生活垃圾處理有限公司開展了以“堅持黨建引領 科學垃圾處理 美好社區生活”為主題的結對共建活動,在聯學共建中,進一步凝聚工作合力。

各共建黨支部首先參觀了天津雍泰生活垃圾處理有限公司主控室,詳細了解垃圾從回收進廠到焚燒的技術以及垃圾變廢為寶的全過程。在操控室,大家近距離觀看垃圾分類處理的操作,對生活垃圾分類處理的重要性有了直觀認識。

座談會上,武清區垃圾分類處理中心黨支部和雍泰公司黨支部分別介紹了武清區城鎮垃圾處理費征收工作的歷史背景和現狀、垃圾焚燒處理的優勢和必要性。區局社保非稅科黨支部介紹了今年以來武清區城鎮垃圾處理費征繳工作的進展和全市征繳現狀。財務科黨支部介紹了本支部黨建及業務開展情況。

區稅務局二級高級主辦周紹毅表示,各支部要繼續堅持黨建引領,加強溝通交流,推動武清區城鎮垃圾處理費征繳規范化。

該局工作人員表示,此次支部共建促進了部門間交流合作,凝聚了稅政企三方合力,助力武清區城鎮垃圾處理費征繳工作,把黨建引領優勢轉化為服務企業發展的動力,用“稅務力量”助力營商環境再優化。

來源: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