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普通類本科批次B階段征詢志願錄取結果能查了

2023年08月02日10:34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普通類本科批次B階段征詢志願錄取結果能查了

從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天津市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類本科批次B階段征詢志願錄取目前已全部結束,共錄取新生2930余人。至此,普通類本科批次B階段共錄取新生10550余人。前期,市高招辦根據普通類本科批次B階段余缺招生計劃數和考生填報志願情況,確定今年普通類本科批次B階段征詢志願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57分。

市高招辦提醒廣大考生,普通類本科批次B階段征詢志願錄取控制分數線根據余缺招生計劃數和考生填報志願情況來劃定,達到錄取控制分數線的考生,未必一定被錄取。本次征詢志願錄取,16個院校專業組在錄取控制分數線上生源不足,經院校同意,適當降低分數錄取了部分考生。

8月1日18時起,考生通過登錄招生院校網站、招考資訊網(www.zhaokao.net)、微信小程序“天津招考”、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津心辦App、津雲客戶端、中國建設銀行App等多種途徑查詢普通類本科批次B階段征詢志願錄取結果。(記者 雷風雨)

(責編:郭維瑾、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