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第一中學雄安校區揭牌

2023年08月24日09:2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第一中學雄安校區揭牌

8月23日,天津市第一中學雄安校區揭牌儀式在雄安新區雄縣第一高級中學舉行。天津一中與雄縣一中在第一階段持續交流合作的基礎上,簽訂新一輪合作協議,共同推動京津冀教育協同發展走深走實。

據了解,2019年1月,天津一中與雄縣一中簽訂對口援助協議。4年多來,兩校合作取得突出成果。天津一中將通過多種形式,幫助雄縣一中不斷提高現代學校管理水平,加快推動形成教師隊伍建設新格局﹔充分發揮“互聯網+”功能,將教學管理系統、數字教育資源最大限度開放共享,加強校際教師、學生的網絡互動交流﹔適時互派學生研學交流,天津一中安排德育、教學等科研團隊到雄縣一中講學,助力雄縣一中形成特色化教育教學模式,完善家校共育體系等。(記者 張雯婧)

(責編:郭維瑾、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