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信息

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多舉措為新入職稅務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

2023年09月01日16:09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精心准備一系列“動作”,為新入職稅務干部上好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課”、邁好上崗前“第一步”、扣好稅務“第一粒扣子”。

在新入職稅務干部培訓課上,該局黨委紀檢組對近年來全國稅務系統發生的違法違紀典型案例開展解讀剖析,從加強職業道德修養、自覺接受監督、時刻廉潔自律幾個方面教育和引導新入職稅務干部深刻反思、吸取教訓,自覺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始終保持頭腦清醒和思想純潔,做遵紀守法之人。

該局紀檢組組長白潔同新入職稅務干部開展談心談話,從端正思想態度、切實履職盡責、筑牢紀律意識、不斷加強學習、團結熱愛同事五個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督促新入職稅務干部擰緊“思想發條”,端正態度工作,盡快成長為可擔重任的骨干人才。

此外,該局組織新入職稅務干部參觀“廉潤初心”廉政主題展覽,一幅幅畫面、一件件展品給人以深思和警醒,幫助新入職稅務干部不斷提升自身自律意識和法紀意識。

下一步,武清區稅務局將繼續秉持“嚴管就是厚愛”的理念,抓好干部的教育和監督工作,進一步助力年輕干部走穩走好稅務人生路。

來源: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