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總投資3億元 中國核工業二四建設有限公司天津研發中心建設項目開工

2024年03月18日14:5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3月18日電 (記者陶建)“天津研發中心項目是企業高質量發展路上極具裡程碑意義的一步,對展示現代化企業品牌形象、提升管理效率與員工歸屬感具有深遠影響。”近日,中國核工業二四建設有限公司天津研發中心項目在河西區奠基開工。中國核工業二四建設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薄懷濤表示,中核二四將以天津研發中心項目建設為契機,聚焦京津冀經濟圈建設,培育新質生產力,充分利用河西區雄厚的產業資源和優秀的營商環境,不斷深化在新能源利用、科技研發、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的合作。

據介紹,中核二四天津研發中心項目規劃用地面積11806㎡,建筑規模26669㎡,總投資近3億元。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強化中核二四公司在勘察、設計、制造、建造、BIM技術研究、核電深化設計等方面的技術研發與整合能力,滿足未來公司的研發和總部辦公需要,同時擴充陳塘科技商務區“能源系”產業集群。

河西區委副書記、區長穆生軍表示,中核二四成功競得河西區陳塘F6-2地塊,建設天津研發中心,是雙方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走深走實的具體實踐,也為全區打造風、光、水、火、核等全領域的“能源圈”增添了新的活力。河西區將聚焦經濟建設這一中心工作和高質量發展這一首要任務,以“三新”“三量”為抓手,大力發展新質生產力。同時將以“最好口碑、最優服務”,為項目建設營造優質環境、為項目運營創造良好條件,推動創新鏈、產業鏈、人才鏈深度融合,助力中核二四在河西區做大做強產業集群,實現新的更大發展。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