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心融”平台2.0版上線 足不出戶即可“貸”比三家

2024年03月20日09:0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張靜淇攝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張靜淇攝

人民網天津3月20日電 (記者張靜淇)3月19日下午,由天津市委金融辦、市稅務局、市工商聯主辦的“銀稅互動”新舉措暨“津心融”平台2.0版發布會舉辦。

發布會上,市委金融辦、市稅務局、市工商聯共同發布了“津心融”平台2.0版,推介了“銀稅互動”預授信服務模式,現場展示了電子營業執照刷臉認証、企業掃碼測額、在線選貸、自主申貸等創新功能,建設銀行天津市分行、天津銀行、天津農商銀行、招商銀行天津分行、郵儲銀行天津分行、工商銀行天津市分行6家金融機構先后發布了雲稅貸、科技貸、政採貸、園區貸等6款數字化金融產品,並詳盡介紹了產品的服務內容、適用范圍和辦理流程。目前,已有7類92家金融機構入駐“津心融”平台,共研創發布52款金融產品,為2.4萬家企業授信739億元。

市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通過“津稅通”平台向更多納稅企業宣傳推廣“銀稅互動”預授信模式,依托“津心融”平台為誠信納稅企業提供更多金融產品。

市工商聯相關負責人表示,市區兩級工商聯和各商會組織要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讓廣大民營企業了解“津心融”,使用“津心融”,在“津心融”平台上享受更加優質便捷的金融服務。

市委金融辦相關負責人表示,“銀稅互動”預授信服務模式測試期間,已有5家金融機構為72家企業授信1.34億元。下一步,將與更多金融機構合作,不斷增加預授信產品的種類,提升企業服務覆蓋度,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

下一步,市委金融辦、市稅務局、市工商聯將圍繞扎實推進高質量發展“十項行動”,持續推廣“銀稅互動”預授信服務模式和“津心融”平台,擴大企業服務范圍,提升服務質效,以實際行動推動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

(責編:張靜淇、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