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津南文旅会展月精彩启幕

2021年06月2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6月25日电 6月24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正式开幕,为引导文旅企业积极融入会展经济,做好文旅产业引流工作,天津市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天津津南文旅会展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文旅局推介了寻源稻乡、天津市“致敬建党100周年”津南主题旅游线路、津南深度游等津南特色旅游线路,邀请首展游客走进津南、乐游津南。

此次活动推出集旅游推介、特色农产品展销、民俗文化展演于一体的活动,文旅融合,多层次地展现津南特色文旅资源。活动组织区内重点景区、酒店、旅行社、特色农产品项目以及津南区战略合作伙伴——和平区的旅游企业等29家单位、项目参与展示展销。丰富多彩的参展项目、独具特色的津南美食,引得众多游客纷纷驻足。现场推介互动环节,佳沃世界、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天津优质小站稻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特色展演、互动有奖答题、宣传片展示等多种方式,展现企业魅力,为广大游客生动推介了津南特色文旅资源和特色农产品。与此同时,6月24-26日每晚19:00,大美津南民俗文化展演将舞龙、空竹、秧歌等独具津南特色的民俗文化项目带给广大游客,为大家献上一场场“接地气”的民俗文化盛宴。此外,津南区还组织了16个非遗项目亮相首展现场,与吾悦活动相呼应,形成相互补充,互为一体的津南文旅推介方阵,充分服务会展,服务津南文旅企业,搭建了会展经济功能片区产业发展平台。

津南文旅会展月的开展,是津南区文旅局服务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做好展会周边地区文旅氛围打造的具体体现。津南区文旅局将持续发力,充分调动区域企业积极性,鼓励引导文旅企业做好会展经济,推出更多服务会展的活动和项目,拓展会展客人的活动半径,将津南旅游线路不断完善,把津南地域特色文化的故事讲好,充分展示津南人昂扬向上、乐观好客的精神风貌。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