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送服务擦亮窗口 办实事巾帼先行

2021年06月28日09:5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送服务擦亮窗口办实事巾帼先行

  6月27日,来自天津市多个行业的历届受表彰的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代表集体亮相和平区滨江道商业街,与新组建的巾帼文明岗群众生活服务队、党史学习教育服务队、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队、扶贫助困公益服务队等4支为民服务队一起,为群众送服务、办实事,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这是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建功‘十四五’ 擦亮窗口 巾帼先行”主题活动启动现场,共聚集了医疗、科技、公安、法律、交通、公共服务等领域的50多个窗口型巾帼文明岗,为广大群众开展了业务咨询、医疗义诊、科普宣传、公益活动等多项便民服务。

  “倡议广大巾帼文明岗争做伟大事业建设者、敢于追梦奋斗者、文明风尚倡导者。”全国巾帼文明岗、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宣教部的马艳,代表全市各巾帼文明岗发布倡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融入国家和天津发展的伟大梦想,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攀登在科技攻关最高峰、耕耘在乡村振兴主战场、扎根在文明创建最基层,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巾帼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巾帼追梦的路程,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徐丽)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