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第二届“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启动 赛事总奖金300万元 

2021年06月29日09:5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启动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营造引才聚才、留才用才的浓厚氛围,昨天,第二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以“创新引领 创业未来”为主题,天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委等单位主办,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大赛全程予以指导。大赛将紧密围绕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发展,引育一批海内外具有原创性、独创性、引领性的创业项目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此次大赛共5个板块,除大众创业创新赛、大学生创业创新赛、海外人才创业赛外,新设置了博士后创业创新赛和创业培训讲师赛。大赛共设置奖项85个,包括现场奖金、落地奖金、推荐渠道奖励等多种奖金支持,赛事总奖金达300万元。对博士后创业创新赛获奖的优秀项目,将择优选取作为我市代表参加博士后创业创新赛全国总决赛;创业培训讲师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市参加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此次大赛提供了多项配套扶持措施。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或参赛企业,可获得创业担保贷款、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免费创业培训等;获奖项目还可享受“项目+团队”重点支持、创业场地保障、投资融资服务支持等多项“硬核”政策扶持。

据介绍,大赛采用线上方式征集参赛项目,有意向的参赛者可于7月31日前(创业培训讲师赛参赛者应于7月15日前)通过大赛官网(http://tjshhyccyds.tjrc.com.cn)报名,提交参赛项目相关材料。(记者 李杨)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