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2年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召开

2021年06月30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视频来源:南开大学MBA中心)

人民网天津6月30日电 日前,2022年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召开。众多有意报考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的备考生深入了解南开MBA的项目信息。本场说明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主直播平台观看人次超1.5万。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袁庆宏结合南开大学百年商科底蕴对南开大学MBA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

据介绍,目前,学院已经通过AMBA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和AACSB认证,南开MBA教育在管理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南开大学MBA管理实践平台依托于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工体系开展活动,在多年探索发展中,形成了独具风格的南开特色,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南开大学MBA学子。

2022年MBA全日制招生取消预面试环节,更方便考生有目的备考。而非全日制MBA项目创新性采用“全年动态预面试模式”,加大预面试频度至每月,为方便全国备考生备考,增加除天津本地以外重点城市考生现场预面试(视疫情情况,以官方通知为准)。预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在预面试中取得优先复试资格的考生,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可获得复试资格。此外,2022年南开大学专业学位MBA项目持续进行丰厚联考奖学金奖励,管理类联考成绩排名前100名且总成绩200分以上的考生将获得最高十万元的奖学金。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