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体育嘉年华点燃夏日活力

2021年08月01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体育嘉年华沙滩排球比赛现场。何曦摄
体育嘉年华沙滩排球比赛现场。何曦摄

由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21第三届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近日在河西区陈塘庄街进行。

从2019年第一届的沙滩排球、街头篮球两个主要项目和街舞等辅助项目,到2020第二届的沙滩排球、街头篮球、笼式足球、柔道等主要项目,今年的第三届不仅将篮球从3V3升级到全场的标准赛事,柔道从表演赛升级为正式比赛,新增加拳击、空手道赛事及艺术体操、射箭等表演赛。此外,由于奥运会正在进行,活动现场还将转播奥运重点赛事。

今年应广大群众的要求,河西区加大投入,将活动从5周延长到了7周,最大限度回应群众的需求。活动不仅成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切磋竞技的平台,更成为了柔道、拳击、艺术体操、射箭等很多专业化程度很高的体育赛事和群众“亲密接触”的舞台。(陶建)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