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8月03日09:3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8月2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演变,外防输入的压力持续增大,国内相继出现输入性病例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付诸东流。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要紧而又紧,坚决全面落实市委要求和市防控指挥部的部署,与疫情赛跑、与病毒战斗,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好疫情防控硬仗。市政协防控指挥部和机关各部门、各专门委员会要压紧压实责任,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市政协机关各项防控规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落实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健康日报告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要严格执行离岗离津请假报备规定,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前往发生疫情地区,确需外出的要科学规划行程路线,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要结合当前形势和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机关疫情处置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巩固前期防控成果,确保政协机关不出问题。(记者 刘平)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