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奔跑吧·少年

2021年08月11日10:3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奔跑吧·少年(图)

篮球夏令营的成员带球突破。

“本垒打”瞬间。

武术夏令营教练手把手指导小运动员掌握拳术要领。

排球夏令营教练向孩子们讲解接球时的腕部动作。

击剑夏令营的小运动员“捉对厮杀”。 击剑夏令营的小运动员“捉对厮杀”。

足球夏令营的小运动员发力射门。

乒乓球夏令营的小运动员发球瞬间。

跆拳道夏令营成员动作有模有样。

射击、射箭夏令营的小运动员弹无虚发、百步穿杨。

一场对抗赛取得胜利后。

  2020东京奥运会的大幕缓缓落下,中国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共夺得38块金牌,其中天津运动员贡献了3块金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就在中国奥运健儿捷报频传的同时,津沽大地上一群热爱体育运动的孩子们也正在生龙活虎积极训练,他们是来自南开区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的“小运动员”们。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让更多青少年的参与体育运动、掌握体育运动技能,养成终身锻炼习惯,南开区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面向青少年启动了为期一个半月的体育夏令营,600多个孩子积极踊跃参与其中。

  此次夏令营活动开设项目涵盖足球、篮球、排球和乒乓球等在内的10个热门项目,各项目场馆里,训练如火如荼。在训练中教练员们因材施教、严肃认真,小运动员们不惧酷暑,挥洒汗水,刻苦训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体育运动为他们带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长大了我们也想像国家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参加奥运会,为祖国争光!升国旗、唱国歌!”小运动员们的肺腑之言令人动容。(记者 胡凌云 通讯员 王英浩 摄影报道)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